您好,湖北成龙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彭州偷油贼事件曝出惊人内幕! 四川遍地偷油贼! 没有安全的服务区! 入川卡车司机千万小心了!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彭州偷油贼事件曝出惊人内幕! 四川遍地偷油贼! 没有安全的服务区! 入川卡车司机千万小心了!

日期:2016-12-21  人气:396 次

12月15日凌晨一名卡友在四川彭州服务区因为发现偷油贼后下车驱赶,没想到丧心病狂的偷油贼竟然直接开车撞向卡友,最终卡友不幸牺牲。

据“平安彭州”警方最新消息,偷油贼刘某已于16日凌晨6点被抓获!

近期笔者做了一个简单的调查,关于川内最安全的服务区究竟有多少?然而结果让我含泪,疯狂的偷油贼似乎已经让整个四川内活动的卡车司机们不敢入睡。

说到这偷油贼,估计每个长途卡车司机都是恨得咬牙切齿,因为偷油贼让每个深夜里身心疲惫的司机不敢停车休息,有些油耗子是偷油,但是有些却成了暴力抢劫。

●  知道真相眼泪掉下来 一个安全的都没有
 

笔者近期也收集了很多卡友的信息,关于川内高速安全的没有偷油贼的服务调查,结果显示是根本没有安全的,服务区遍地偷油贼。

作为一个长期生活在四川的卡车从业人员,当我听到一个个卡友在四川境内多个服务区被偷油贼光顾的时候,我感觉很无奈,而被偷油的卡友们也算是把四川地域黑了一把。                                          成渝高速隆昌、内江服务区,这两个服务区都算是长期跑成渝两地卡友的痛,因为几乎只要你敢进去睡觉,那就百分百有偷油贼,去年比较轰动的警察开枪打死一名偷油贼的新闻就发生在内江服务区。                                                                                                                    前不久深圳卡友群自发组织了联盟,为的就是抓住哪些长期猖狂的偷油贼,抓到的偷油贼果然被打到他母亲都不认识他了,但是此时此时想问的是警察都去哪儿了?有事找警察?别傻了!卡友亲身经历在四川淮口服务区被偷油后报警,警察连到现场看一眼的功夫都没有,原因是被偷油的人太多了,管不过来。                            

不禁要问一句,那么多人被偷油后报警,难道都没有引起过警察的重视吗?还是说根本没有把受害的卡车司机们放在心上?如果真的有严打的决心,一群群偷油贼岂敢有如此猖狂?

●  编后语:
 

偷油贼这个过街老鼠,其实说是老鼠都不太准确了,因为老鼠只是躲在暗处胆小的贼,但是现在这些猖狂偷不到就明抢的人已经完全不能定义为贼,而是抢劫犯才对。而我大四川也被这些人搞得服务区货车司机不敢进的情况,当地的警察能上点心么?无数受害司机报警之后都无音讯,难道真的要司机自己组织联盟对抗偷油贼才算解决办法?


上一条: 20年老司机告诉你!关于机油你可能不知道的秘密…… 下一条: 福田扫路车配置最新价格
在线留言 18672280217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