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成龙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上市接近10年的解放J6再次迎来了改款,预计明年初上市 !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上市接近10年的解放J6再次迎来了改款,预计明年初上市 !

日期:2016-12-21  人气:260 次

      解放J6自2007年上市以来,已有9年多的时间,在这期间经历了几次小改款。近日,我们在工信部网站发现改款J6的一些消息,上市接近10年的解放J6再次迎来了改款,相信很多人对于改款的J6很感兴趣。 
         作为解放J6的改款车型,这辆J6在外观方面是比较明显的,其中的中网、保险杠、大灯变化最为明显,而此次的改款在底盘方面也比较大,底盘性能进一步优化,车辆的舒适性也得到提升,可以说这次改款后,解放J6将换发新的活力。 与现款J6相比,改款J6的前脸变化最为明显,相比之前的硬朗造型变得圆润一些。蜂窝状的前前脸被3条缝隙分割,相比现款J6的前脸造型增加层次感。保险杠也为全新设计,中间带有比较宽的脚踏板,司机在清洗挡风玻璃时更加方便。大灯也被重新设计,整体造型延续现款J6风格,在照片中我们能看出,改款J6的大灯下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符合当前年轻卡车司机的喜好。除此之外,保险杠下部的雾灯与现款J6也明显不同。在车辆的后部,我们发现改款J6的滤被移到驾驶室下面,整车的布局更加紧凑,这样的设计对于一些需要货箱前探的用户比较实用。

在底盘方面,这辆车采用的是威11升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排放达到了国五标准。变速箱应该使用的是解放自己的12挡变速箱,后桥为498单级减速后桥。据称改款的6X4牵引车将采用双油箱设计,左右各一个500升油箱,总容量达到1000升。

● 编后语:

这次曝出的改款J6仅仅是一些外观上的信息,而且是一辆6X2车型,关于改款J6的信息并不多。据了解,改款的J6将在明年年初上市,改款J6在底盘、舒适性上进行大量升级,整车的性能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 消防洒水车注意事项 下一条: 20年老司机告诉你!关于机油你可能不知道的秘密……
在线留言 18672280217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