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成龙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江淮牌5吨洒水车【HF江淮牌070GSSPZ】洒水车概述及工作原理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江淮牌5吨洒水车【HF江淮牌070GSSPZ】洒水车概述及工作原理

日期:2016-12-22  人气:204 次

目前洒水车市场上生产最多、占有比例最大的是江淮牌洒水车(HFC5070GSSPZ)型,该款洒水车外形尺寸61002000X2350mm,整车总质量达到7355KG,上户吨位为5吨,满足国家强制要求的排放标准。
江淮牌洒水车,额定载质量达到4000kg,罐体采用国内领先技术一次性卷板成型,无缝焊接,罐体进行了分仓处理,仓内隔板下端有通孔,具有防波作用,有效降低行驶中水罐中水由于惯性带给车身的冲击。
我们生活的每一座城市,当有问题时必须要及时解决,简单的人工清扫已经无法满足这日益恶劣的大气环境,是时候出动——江淮牌洒水车(HFC5070GSSPZ)型了,随小编去探究下它能为环境美化做哪些贡献?
 

品牌车型 江淮牌洒水车
底盘型号 HFC1071P91K1C2
吨位 5吨
排放标准 GB17691-2005国Ⅳ,GB3847-2005
轴距 3308mm
整备质量 3160(Kg)
整车尺寸 61002000X2350mm
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咨询经销商

我们最常见的用途是道路清洁,还有在大型的园林里,我们也可以看到洒水车的身影。喷洒车是洒水车的一种。主要应用于道路两侧绿化带、大型园林的药物喷洒

 

下面将洒水车功能介绍如下:
(1)消防洒水车装配消防车专用消防泵,具有自吸、自排功能(吸水深度7米),也可用消防栓往罐体注水。
(2)前冲:适用于马路冲洗(冲洗宽度≥14米)。
(3)后洒:适用于公路、园区洒水(洒水宽度≥14米)。

 

水车原来就只有洒水车,近年来国内一些生产厂家开发生产了高压冲水车,用于冲洗路面。水泵压力达到5-6MPa,能够达到节水,提高路面冲洗质量的目的。


上一条: 中国重汽HOWO35.5立方价格39-40.73 下一条: 国五排放全面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在线留言 18672280217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