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成龙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广州市政部门要求对窨井清淤采购专业的清淤车设备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广州市政部门要求对窨井清淤采购专业的清淤车设备

日期:2019-07-04  人气:83 次

广州市一市政公司接到通知,要对广州市下水管道所有窨井进行全面清理,对于管道下面的淤泥,石头,砖块,垃圾无法清理干净,经过多方面的了解,找到了我们公司生产的程力牌清淤车。经来厂实地考察,当场定购4台多利卡5方清淤车。

微信图片_20190312102259.jpg

我公司生产的程力威高压管道疏通清淤车,专门为城市下水管道清淤疏通方案解决难题, 考虑省时省力在研发过程时安装了按键式和无线操作两种方式,实现了工程操纵简单,安全可靠,节时省力,效率高。此车摇控操作,高标准、机械智能化完成作业,即省时省力,又能保障作业工作人员的安全。是清理下水道,窨井清淤的首选专业车。

   程力威清淤车采用二汽东风原装二类底盘,上装有主臂升降、主臂旋转、液压机械手,液压卷管器,垃圾箱自卸、150升水箱、车身支承等装置,所有专用装置均由底盘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经取力器驱动液压油泵、液压马达、油缸、阀门等液压传动系统,单人轻松操作手柄,实现机械化掏挖、提取、装车、卸载窑井污物的全部工作任务。

程力威清淤车的特点

1. 适应性强:适应任何恶厉环境窑井及杂物水池、油池、沼气池、化粪池中沉淀物的清理。

2. 挖取深度大:最大能挖取到10米深度窑井垃圾,机械手工作范围1000-1200,容积0.075立方,清淤率达95%.

3. 自卸干净量大:清淤车箱容积2.8-3.5方,U形状呈斗式。底部设计双缸三节臂液压顶,使用寿命长,举升角度大,自卸时可以卸垃圾彻底。

4. 结构性能好:滑道式机械手上下运行无摩擦,能耗小,使用寿命长。


上一条: 热烈祝贺湖北成龙威40台油车顺利完成生产任务 下一条: 暂无
在线留言 18672280217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