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成龙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大运运途7方搅拌车多少钱16.9万元

日期:2019-04-08  人气:581 次

大运运途7方搅拌车多少钱16.9万元,是由大运十堰分公司研发的一款单桥搅拌车, 这款选用的是玉柴140/160马力的发动机,法士特小8档变速箱,10吨后桥,250/280双层加厚大梁,9.00/10.00钢丝胎,3.7/3.9米轴距。此款车连续三年是小型搅拌车销量冠军!

大运运途567-1大运运途567-2大运运途567-3

 

大运运途7方搅拌车多少钱16.9万元,此款车我为客户推荐的液压系统为德国进口力士乐液压泵马达,德国进口ZF或者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罐体标配采用高强度耐磨合金锰钢,罐体5MM厚,封头6MM厚,全车螺丝为镀金防锈螺丝,水管为高压防爆油管。


大运运途7方搅拌车多少钱16.9万元,我们的产品标配都是原装进口液压三大件,三包一年,售后方式灵活,假如出现故障后,由各品牌液压系统售后服务部发新的配件至客户使用地,客户可就近找修理厂更换,由售后服务部报销更换费用,避免了漫长的等待,给到每位客户最方便快捷的售后方式!

上一条: 热烈祝贺湖北成龙威40台油车顺利完成生产任务 下一条: 暂无
在线留言 18672280217

点击展开